Rebirth

性转;给朋友写的。


>


或许自己追逐的不过是过去的残像,已经不复存在动乱时代的梦幻泡影……这种示弱的想法大神晃牙决不允许它继续存在。她相当清楚对方那总是提不起干劲、老年人的伪装下依旧隐藏着尖锐獠牙,她感受过被那獠牙刺穿咽喉时的痛楚与兴奋:在震耳欲聋的音乐轰鸣中,在眼花缭乱的射灯投影中,在观客吵闹纷扰的呼喊尖叫中——只有对方的存在如此鲜明。

曾经期待着与朔间零并肩而立、对月而啸,共同将笼罩天幕的黑影撕裂。然后自己才会咬断他的喉咙,尽全力将他打倒。

“わんこ~♪”

对、无论如何绝不该是现在这样,轻佻地交谈。

“啊啊?!烦死了吸血鬼混蛋!”


                       Rebirth


统治着整个暑假的炎天下在第二学期开始后也逐渐丧失了热力,同蝉鸣一样只能在白天垂死挣扎。依旧说着会在阳光下变成灰烬之类中二病全开的发言、朔间零毫不动摇地日落后才开始活动。奔走在学园中寻找参加rockfes的组合,现在还无所获,无论如何都要参加……这是适合与朔间零堂堂正正决胜负的场所。但连运动系社团都已经离开学校的现在,再晃悠下去也是白费功夫,大神晃牙朝着部室走去。拿了书包和制服外套就回去吧,明天再和あんず商量如何进行劝诱。

“……………”

坐在与轻音室不符的棺樽上、沐浴于鲜血一般的夕辉中无表情的零,恍惚间让她有着窥视到对方平日捉摸不定笑容下真意的错觉。

但那面貌瞬间便消失了。

以寻常态度逗弄她,摆出饲主面孔小狗、小狗地叫着,果然还是平时令人火大的老头德行。

“来、到吾辈这里。”

无法抗拒。

不管多少次嘴硬不肯认服,最终还是乖乖着了道。

女孩子中绝对不算是矮小的类型,但跟接近180公分的零相比较,无论从体格还是力量上都有着无可逾越的差距。此刻不得不窝进对方怀里,被人以抚摸小动物的方式梳理头发,晃牙咬紧牙关忍耐。并非作为异性对待、和宠物没有分别,说到底像自己这样贫乳且凶恶、毫无女性魅力的女孩子,对零而言不足以成为男女关系的对象。

“卖这么大力气,わんこ如此渴望打败吾辈吗?”

“哈?说什么蠢话,这是当然的吧!”

“……额头上都出汗了哦。”

被直接碰触到皮肤实在很想逃开,明明察觉却没停手,应该也是饲主调教宠物的一环。肯定露出了惹人厌的笑脸吧,想着扭过头去与零视线相接的瞬间。

——魔性。

让人颤栗的、压倒性的强大。

“朔间前………”

不自觉叫出了以前的称呼。

“嘘。”

零轻柔地按住她的嘴唇,不得不将残存的音节吞下,晃牙注视着他。没有拿走手指的打算,零得寸进尺地以指尖分开她的齿列,指腹去刮擦虎牙。合不上嘴……无法进行吞咽,拼命抵抗着唾液的过剩分泌,流下来的话百分百会被调笑。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口腔黏膜也如此敏感,口内被碰触到的地方全部都传来麻痒难耐的感触。

……很讨厌。

                   ——很舒服。

矛盾的二重螺旋。

“真是一口健康的好牙。”

下腹部有着类似于经前的沉重、却又不是疼痛,更像是触电后残留着麻痹感,手亦微微颤抖着。朝朔间零下巴上狠来一拳,就能逃脱这甘美的牢笼吧,但朔间零不允许她退缩。

“舌头伸出来。”

不自觉地照做了。

比预想中更加冰冷的零的嘴唇。这到底算是接吻,还是年长者施加的恶作剧呢?全身心都被对方翻弄、仿佛自己不属于自己一样,即使现在还是未能逃离朔间零的掌控。应该是比以前强大了、应该是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了,只会追寻者朔间零的背影的野犬其实是无可争辩、货真价实的狼,她拼命去证明。

这样乖乖被戴上镣铐,和狗有什么区别。

“放开!得寸进尺的混账吸血鬼,本大爷要回去了!”

“哎呀哎呀,真是冷淡,”毫不犹豫放开手,像早就等待她开口,朔间零笑着耸耸肩,“夜晚前わんこ可是要回窝的。”

“哈啊?!少把本大爷当狗!”

身体各处还残留着刚才被抱拥的温度,这种话打死也说不出口。警戒地望向零,对方却满脸悠闲、笑眯眯地向她挥手。

“明天见、わんこ。”

跟夕阳一样熊熊燃烧的红色瞳孔、一如既往看穿着她。

在那视线中,她将毁灭。

在那视线中,她将重生。




END

2017-09-09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