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女友与青梅竹马之间的各种修罗场 - 1 -

♀轰 x 出
♀胜 x 出


#0 下校约会遇到青梅竹马的修罗场

啊、那个背影,是小胜。

在女性之中绝对是高挑的类型,和与其相匹配充满攻击性的美貌,自国中起便源源不断接到艺能事务所的邀约。理所当然全部拒绝的傲慢,毫无疑问是来自那超乎寻常强大个性的底气。成为英雄可比成为无聊的偶像明星伟大多了,从小就将欧鲁迈特视作目标,小胜可以说是踏实地完成着自己的人生规划。

……如果没有那个性格的话,肯定是个完美超人。

仿佛听到了我内心的碎碎念一样,她猛地转过头,以相当凶恶的表情吼道:“别走在我后面!烦死了!”

“小胜不讲理?!去车站的路只有这一条啊。”

“我管你!看到你和阴阳脸就来气,快滚。别出现在我视线内。背后也不行。”

又提出这种根本做不到的要求……

“其实爆豪很想和绿谷一起回家吧?”

这个大胆发言能招致什么结果我已经完全能够预料到,几乎在同时发动了能力,伴随着小胜的爆炸与轰君冰墙的格挡,被炸碎的冰晶随着晚风四散融化,如果自己不是当事人之一还可以享受下这意外的清凉……

“在通学路上打架怎么行?!误伤到其他同学就是大事件了!”

挡在二人之中,我大声说。

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还要从一星期前的学食爆炸事件说起。


#1 被高中新交到好友告白的修罗场

美人。

无论几个人看过、几个人都会发出同样的感慨吧,即使眼周肌肤上有大片伤疤也不能掩盖对方超乎寻常容姿端丽的事实。与略显冷漠气质相符合的无口,行为举止又一一表现出家境教养良好的做派,强者云集的雄英英雄科A班依旧是绝对的实力上位者,还是No.2英雄安德瓦的女儿——轰焦冻在学院内大受欢迎几乎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事。

这样的人能和自己扯上关系、国中时代想都不敢想……打断了我于内心的感慨,轰将筷子送到我嘴边。几乎每天都选择最喜欢的荞麦面作为午餐,也每天都像这样一定让我分上一口,或许这是轰君的友情表现吧,但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喂还是很害羞。

“小久同学和轰同学感情真好呢!是在交往吗?”

“噗————————”

救命糟糕了周围好多人因为丽日同学的发言转过头来,啊啊啊那边的人显而易见看起来很恼火!我和学园麦当娜怎么可能是你们想的关系呢,正慌乱咽下口中食物准备开口解释时,轰君开口了。

“緑谷にメロメロ。”*

?!?!?!

“緑谷にエロエロ。”*

等等、就算是玩笑也太过火了!看好戏的人停下了筷子注视着我们这一带,轰君肯定同样注意到了正被关注着吧,却丝毫没有动摇的继续说了下去。我嗓子眼里都塞着荞麦面,甚至不能做出合理吐槽,局势眼看越来越紧张起来。

“緑谷はエロエロ。”*

沉默。

比起之前议论纷纷更恐怖、是现在异样的寂静。我感觉背后冷汗直冒,轰君却能够完全无视,露出了一个短暂的笑脸。

不妙、绝对很不妙,在轰君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举动前要先对应………

而轰君说。

“不能和我交往吗、绿谷?”

五秒后。

学食宇宙大爆炸。


“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啊、轰君?!”

天台上,我气喘吁吁地质问着轰。而她却一脸清凉:“因为喜欢绿谷。”

“不不不不,太没头没尾了,更何况轰君也并不是那种会如此不谨慎的人。是中了什么个性吗?要不要去相泽老师那里?没有发烧吧?”

下意识伸手想去摸轰君的额头,虽然皱紧眉关、依旧乖乖被我测体温的轰君说:“我身体非常健康。”

说起来、我比轰君要矮一点啊……呜呜,我的成长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顺势抓住我的手,轰注视着我的眼睛,再怎么说还是会害羞……

“讨厌我?”

“轰君是我重要的伙伴啊!怎么可能会讨厌呢。比起这个,我们好好谈谈吧?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种事?”

那冰冷的指尖、稍稍有些颤抖。

“你知道个性婚吗?”

似曾相识的问题。


“所以说、如果轰君在高中时一直单身,就要接受安德瓦先生提出的婚约……?”

轰君摆着一如既往冷淡的表情点点头:“抱歉,将你卷了进来。”

这样的话根本无法责备对方啊……

“我们交往吧,绿谷?——虽然并非男女之情的喜欢。”

为人处事不诚恳正直怎么行!明明该如此告知轰君,却没能顺利表达。自己也有着不能对人说的秘密,失去了教训他人的立场,更何况……

轰君紧握住我双手、略略偏过头,顺滑的发丝散落在脸颊旁。

——所以说美人太狡猾了!




TBC


(*引自原作)

2017-08-31  /   

评论(6)